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陸小鳳說的對

陸小鳳淡淡接著:"我想的事很多,有時我想做皇帝,又怕寂寞,有時我想當宰相,又怕事多,有時我想發財,又怕人偷,有時我想娶老婆,又怕囉嗦,有時我想燒肉吃,又怕洗鍋,有時我甚至還想打你一巴拿,又怕惹禍!"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孤松已忍不住笑了,但是一轉眼他又板起臉:"所以你想的事雖多,卻連一樣也沒有做。"
  陸小鳳歎了口氣,苦笑:"每個人活在世上,好像都是想得多,做得少,又豈止我一個。"
  孤松的目光忽然到了遠方,彷彿也在問自已──我想過什麼,做過什麼?
  一個人只要活在世界上,就一定要受到某種約束,假如每個人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了出來,這世界還成什麼樣子?

工作一個月的心得 大致上也是如此 明明是個無聊的遊戲 卻要想機制去救他

寫好流程卻寫不出UML 寫出UML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採用 吱吱

想去SOE工作 人家卻不缺台灣人 吱吱

工作還不是長那樣 阿宅也是長那樣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嗎?

2 則留言:

lance7 提到...

我想去SOD工作 也不缺台灣人

so9ce 提到...

吱吱 av男優勢很辛苦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