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life still tough

為了不再給自己太多無能的藉口

我把我的積蓄算花完了~很扯巴。
辛苦工作了快一年 ,一個子兒都不剩。

vaio很好用,兩千的保護貼很貴,最近懶得寫的blog,也因為放棄玩玄武,而有更多的時間紀錄一點生活的瑣事,慢慢要把生活帶回軌道,只可惜同伴們 不再。

不能再fail了,夠了,真的夠了,就算再爛我也要推出自己的遊戲,因為在我理想的遊戲世界裡,只有單純的歡笑,只有公平的交易沒有邪惡的設定,我的團隊只有歡笑跟熱忱,沒有鬥爭跟出賣,一年了,依然一事無成,看著 就快二十五了,趁夢還在的時候,快點出發吧。

--

對同事離職的事,也慢慢釋懷了,這邊像個夏令營,大家是來這邊體驗做遊戲的感覺,昏庸的主管們,中二病的內鬥,等被婊了幾次後,就慢慢釋懷了,慢慢激不起熱血了。

還記得上禮拜我對我自己說: 玄武是我第一個有營運的TITLE,要全力以赴,不能搞砸了;然而熱血過了頭就會講不該講的話,在沒人罩著的情況下,簡單的就被當作主管們內鬥的導火線,關我屁事,身為個玩家難道就不能對遊戲抱持多一點期待嗎?

--

走的人解脫了 留下來的人 嘿嘿嘿了~~

2 則留言:

daoshengm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oshengmu 提到...

我要聽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