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大師面授

我尊敬的師傅 致遠哥 明年五月就要結婚了~!!!!!!!!!!!!!!!!!!!!!!!!!!!!!!!!

哈哈 在我的BLOG幫他發布喜訊不知道會不會很怪 ~XD

每次跟致遠哥聊天都會學到很多,真的!!

有趣的是一段時間不見了,我跟他不約而同的覺得做遊戲其實不是個創業的好點子,致遠哥想做企業管理的系統,而我想做的是企業行銷的系統,好巧 呵呵。

今天吃MOMO其實東西不是很好啦,以後聚餐千萬不要去這間,他的菜明顯的少了。

不過很奇怪,跟這群人一起再難吃的東西都會變得好吃。

比我更強悍的嘴神 凱文哥,尊爵不凡的BLAKE大大,以前午休時常聽我屁一堆好爸爸BENNY,大哥的漂亮女友 奇姐 跟生活中的好同事們,敘舊聊八卦是難免的,不過更重要的是志遠哥的告誡。

我們兩個無時無刻都在想創業的事情。

只是我們看待這事情的角度不一樣,志遠哥的角度是萬事皆具的時候等待東風起,就隨風而上;而我是一直做,做到有風為止,志遠哥 打算32創業,我打算創業到32歲,如果沒搞頭就拜託志遠哥賞口飯吃 哈哈哈哈。

"你這樣做身邊的人會很累,你的TEAM MEMBER會沒辦法支持下去,所以才會FAIL。"

是的,這句話非常中懇阿~~~~~~而我也知道。在台北一年了,除了去長灘島的那個禮拜。我沒有一天不再想創業這件事,而其間我FAIL了三次,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還沒倒下之前,同伴倒下了,孤掌難鳴的感覺,其實是很無力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更加珍惜與QQ那時候做出來的小遊戲,很忙、很累卻很有成就,被笑又怎樣,我們做到了,也因此 我認定QQ是值得信任的創業夥伴。


我步調很快,當我認定這是我的目標的時候,我會很強烈的去貼近他,並且要求TEAM FOLLOW我的節奏,甚至會要求客戶追上我的步伐。

很累,比爾蓋茲創業時不累? JOBS創業時不累? 馬克左柏創業時不累?

有心就不累。

1 則留言:

兔 提到...

你好棒,有心就不累,一起加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