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服貿反什麼?

最近服貿搞得沸沸揚揚,我先來幫大家分析一下自己的狀態。

1. 支持服貿 - 反對服貿
2. 喜歡大陸 - 討厭大陸
3. 愛台灣 - 不愛台灣
4. 喜歡馬英九 - 討厭馬英九
5. 國民黨 - 民進黨
6. 期待競爭 - 保持原狀
7. 反黑箱作業 - 這是合法程序
8. 服貿一開台灣完蛋 - 服貿不開台灣完蛋
9. 反警察爆力鎮壓 - 合法程序

其實以上我都支持,但唯一我不支持的就是嘴裡喊著愛台灣,要大陸人滾回去,卻低著頭玩神魔之塔的人。
你都課金給大陸人了阿,把錢都捐過去了,還說你愛台灣。

但是今天你說我不討厭大陸,你低著頭玩神魔,我就會說你表裡如一很好。
順便一提,台灣app store google play 絕大部分的遊戲都是大陸制的,或者是陸資公司操盤,你說愛台灣,怎麼不從自己做起,學學大陸人,愛國從愛自家產品做起。

不然你說反中國,就把手機的神魔換成combo cat 或者P&D 還差不多。

最近發現好像朋友們都陷入了一種很奇妙的反服貿狂樂,還是要說反黑箱,其實有些我也不懂反什麼,反正很兇狠就是。
也看到一些朋友只要一支持服貿,就會被自己的朋友給批鬥,甚至有的就解除好友了。

多多關心身邊發生的事情巴,像是健康捐漲5塊錢 這種不公平、不道義、違反人權的爆力行為,這樣的政府才是我們該反的。
漲健康捐這種大事怎麼沒有公投勒?

回答自己的立場,對於服貿我是不反對也不贊成。
因為我覺得無論如何,台灣人都很有本事拼下去,對我的產業無論開或不開大陸人都會繼續欺壓著我們,因為他們愛國,我們愛自由。

對於黑箱,當然反對,只是當你見過一千個人一起玩神奇寶貝之後,就會覺得民主不一定就會進步。

對於抗議,我很支持,因為台灣就算再怎麼樣窮、怎麼樣落後,這點是唯一全世界最民主的事情,如果有民主比賽,台灣一定是全球第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聲音。

對於馬英九,我其實並不討厭,說真的還蠻可憐他的,畢竟要被這麼多人臭罵,這樣的壓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很快的,這場抗議就會過去,台灣還會在,最差就跟香港一樣,窮人住籠屋,富人爽歪歪。

只是我不知道跟現在,有兩樣嗎? 房子還是買不起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