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少年羊糖號-的最後一篇文章?

哈哈 70篇了,剛剛看到我的文章數目竟然有70篇,換句話說,我的朋友們也看了70篇我的文章了,對不起這最後一篇沒有什麼學問,只是單純想在當兵前好好的再寫一篇文章,告訴自己 這幼稚到不行的自己,是時候面對這個事實-你不再是年輕人了。

跟你們講一個壞消息,今天你們看到的文章沒問題的話,應該是少年羊堂號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最近我一直覺的奇怪?怎麼大家都畢業了?才想到,是阿,我再嘉義大學當假學生已經半年了,在這半年內有苦有樂,有高高興興的當老師也有悽慘痛苦的摔斷腳骨,無論如何,該走的人,留不住。

(我就是嘉義大學 資訊工程系的彼得潘,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長不大的孩子王,一起玩好嗎?我的朋友們。)


師生

最近很常跟小盧聊天,除了斷腳沒去學校以外,我也很高興的出席每一次的MEETING,跟小爐的關係很奇妙是老師也是朋友,可以聊很多有的沒的,然而我們今天聊的是往後的規劃,老師問我想不想讀博士班,我說想,不過想去印度讀,我想去過不一樣的生活,想去參加這發展中的國家所舉辦的嘉年華會,老師也覺得很棒,不過他說但是你以後如果回台灣會比較辛苦,你會覺得說不定沒出去唸書,你賺的錢會更多,之類的,天枰座的想法總是比較浪漫,我是,他也是,所以我們很好聊,聊存一百萬,聊該不該買跑車,聊出國,聊小孩。

(希望 我真的有勇氣三年內存到100萬然後去印度讀書 囧 還是去買台二手的Z350)

同學

同學們一個一個都拿到畢業證書了,怪怪的,真的,早半年拿到的畢業證書也沒有比較高級,那天找人再資工館烤肉的時候,突然找不到小沈跟榮章,才發現比我晚拿到證書的人都鼻我早去公司上班了,哈哈。我真是混,這半年應該是我人生中,23年以來,玩最凶的巴,無所事事 渾渾噩噩,用當老師的藉口掩飾不想去當兵的事實,今天跟阿伯再天台上聊了很久,煙,該戒了,在當玩兵後應該會有所覺悟巴,以前帶我們打混的學長,現在是不是認真的開始工作了呢?

學問

今天小盧說要把我論文改一改投SCI以上的期刊,我才想到科健全的學生,歷屆的學長很多都有投到SCI EI level的期刊,幾乎每年都有巴,今年應該也會有。所以阿,嘉義大學的同學們不要再被自己的學校名稱給矇蔽了,不要被PTT上那些投不上SCI的酸民給騙了,我們不差好嗎。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六年了 玩夠本了,是時候說掰掰了,依依不捨的 說 掰掰 NCYU。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次換貼個"第一份工作就上手"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