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never winter night

寒流來襲的夜晚,飄著細雨的台北,能點上一根菸真是世界上最大的享受,更何況我今天抽的是雪茄跟煙斗,我不喜歡濾嘴,我只覺得怕死就別抽,要抽就別怕死。

這個BLOG又回到他原本的定位了,給SO9CE紓解壓力的地方,純粹的,嘴砲的地方,跟FACEBOOK不一樣,這邊,只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才看的到,不像FACEBOOK是送到你眼前無聊看一下。

好不容易在台北國交到朋友了,是好朋友,不過也可能是最後一天在昱泉當同事了,今天過得很匆忙,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辦公室閒晃,反正我dE了一個BUG,無論是大是小,一天最低的工作量已經達成了,無法專心,真的,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在我懵懵懂懂的幻想中,第四個月就悄悄的度過了,我學的不多,不過前輩們教了我很多,而對未來 對公司 我還是很模糊,就像特效跟角色系統一樣,很模糊。

前幾天跟人資申請要作名片,才發現公司小氣的可憐,今天晚會老闆很HIGH,很好,我看到了人,人為了生存,人的不同面貌,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我看穿了哪幾個人是狐假虎威的人,哪幾個人是正正當當靠實力屹立不搖的人,我想 我喜歡DAN 真男人。

我腦子裡有一百個無用的IDEA,我想該是挑出其中一個當作主要目標,好好的努力,執行力低落
我想是我目前最大的阻礙巴!!!

會拖延是因為你覺得這工作太複雜,你不想面對所以挑簡單的做,或者是你想把它做到完美,卻又沒自信他是完美的,因此,你拖延。

(送給看這篇文章的人 他是這篇垃圾網誌唯一的重點)

25歲 的意義對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已經是科技業的高階主管,有的人是世界一流的服裝設計師,有的人是著名的演員,我試圖想出,該這世界上用什麼樣的面貌出現,我不懂,我是誰。

古時候要成為一個有大智慧的得道高人必須經歷十年看山、十年看海,提升自己的心靈,磨練自己的耐心,是時候用我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了,不趁年輕的時候多看點什麼,老了除了做工人還得做太監,為了生存,太辛苦。

1 則留言:

邦寶寶 提到...

那我們該去看山看海多磨練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