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fighting 2010

well 2010年的第一天 剛借了隔壁的室友一千元,很怪,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說是十號會還,我借了,是男人就不該問東問西,一千塊買一個人的人性實驗,太便宜。

總觀去年2009真是慘不忍睹阿,從年初就想做的企畫案整整被延了一年,今年一定要好好的幹番大事業才行阿!!!

慢慢有個形狀了,很好,我的藍圖,工程師有了、老闆有了、美術有了就等企畫案跟時程表,做好再想辦法賣掉,做生意不就這麼簡單,難的是每個人都想做卻沒有人有勇氣做,每個人都想當製作人,卻不自己動手做,排隊要排到幾歲?因為我能力不足,只好用勇氣取勝,反正我的人生本來就是單行道,退了,就永遠都走不到,希望2010年的我可以堅持的走下去,挑戰只會越來越多,我必須變得更強才行。

2009年失敗的後空翻,希望在今年可以好好學好。

2009年失守的體重,希望今年可以好好減肥。

2009年浪費的資源,希望今年可以好好的KEEP。

夢想在實際完成之前都是幻想,而跑到終點線前,追夢的人頂多算個騙子,而我建議既然要騙就騙到底,寶藏要拿就拿最大的。

有朋友問我三年後的打算,我回答說:給家裡在南部買棟好房子,存夠錢去印度冒險,我想就夠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三年買房子太拼啦~

jingjong404 提到...

我就欣賞你的熱血~ㄏㄏ
那三年後我去你家後院種大麻好了XD

so9ce 提到...

哈 人活著總該有點夢想阿

志遠哥 你在我藍圖裡面有個很重要的位置ㄟ

不過時候未到 到了在跟你討論一下

老伯 我最近悟出一個道理 看discovery看到的 他說"你想像中的黑錢,並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