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0 fighting

不知道結果如何,總而言之我在今年給自己預訂了一場戰爭,或許會打個一年、兩年或者一輩子,不過我不想在剛開始就被擊沉,多年以來的醞釀,今年要一次爆發,神阿,如果有的話,給我一點勇氣、一點堅持、最後再給我一點運氣,讓我在這詭譎的迷霧裡跟著一起冒險的同伴打敗魔王拿到寶藏。

隔壁的人還我一千塊了,台北雖然冷,不過人並不然全無人性,很好,今天打了一通有用的電話,就這樣,勇士們都收到徵集令了,等巴,兩個禮拜後,要畫出藍圖,接著,面對我們的戰鬥,這次沒有公司當保護傘,我們不是傭兵是主角。

冷冷的雨夜,我還是很討厭台北,不過好像有點東西改變了,我好像開始學會怎麼活著,生活著,用自己的價值觀去評估這個世界,在拒絕加班之後,我利用三個小時過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