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黑暗城市 序章

慘白的天花板上,一轉一轉的是我那沾滿灰塵的吊扇,而吊扇底下那畫著圓圈的開關,彷彿是一隻攪拌棒,擾亂著我混亂的思緒,試圖把現在我所存在的世界跟以前我認知的世界做調和,閉上眼睛,我想我就快接受這個事實了。


我,男性,今年二十二歲,身高一米八,體重七十公斤,是個普通人,現在我知道,我還是個人類,二十幾歲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在讀大學巴,我很普通,跟一般的台灣年輕人沒什麼兩樣,整天混吃等死沒有目標,要不是家裡太窮非得要出門打工我才懶得出門,無論如何,昨天晚上發生的那些事情,讓我覺得,我已經不像是一般人了。


[看樣子你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邪靈?]白衣女子問道。


[恩......]驚魂未定的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能呆呆的望向眼前的美女,等待他給我一個可以讓我接受的答案。


[我看一下,還有一點時間,你應該是在無意間簽了狩魔合約巴,不然一般人是看不到惡靈的,而且你看起來就還沒有加入任何的獵人組織,像你這種不小心踏入獵鬼世界的人還真是少見。]


[對了,你剛剛叫我人類是嗎?一般人不會叫別人人類巴?]


[well~是阿,被你發現了,其實我也是個惡靈,哈哈哈哈]白衣女子一邊說著,一邊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幹,你別過來喔,我......我......我有童子尿。]

沒想到我這無喱頭的舉動,卻讓白衣女子害羞了起來。


[快把你的髒東西收起來,不鬧你了。說來話長,我們天仙門的人因為仙道修行的關係,習慣稱自己為半仙,所以就把一般人叫人類嘍~]


[那......那.....所以你不是鬼,是仙女??所以以後我要叫你仙女姐姐嘍~]

[呵呵,別亂叫,唉呀,又有任務了,尿尿小童,不跟你哈拉了,我還得趕去下一個衝突點呢!]

仙女姐姐看了一下嗶嗶叫的手機後,二話不說的往後就跑,隨著他漸漸沒入黑夜暗巷裡的身影,我只能愣在那裏,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對了,尿尿小童,你如果對這些事情還不懂的話,你可以去問讓你簽合約的獵人。]遠方的仙女姐姐對我大喊後,隨即的消失在大馬路的轉角,他提醒了我一件事,該去痛扁那害我尿失敬的混蛋的時候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omment: 一句話的結束就使用句點吧~ 而不是氾濫的用逗點斷句。XD

皓呆是要寫遊戲劇本還是真的要練習寫個小說?

so9ce 提到...

練習寫寫看小說,當然也是以遊戲的角度出發,哈 感謝南哥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