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back to core

ok for now 半年了 檢討一下

我主持的PROJECT 除了NASTA哥 很捧場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我真的很佩服NASTA 沒有人可以說比他忙,他光忙XW得事情就沒日沒夜了,他都做完了,讓我覺得其他人說的話都是藉口。)

我自己是完成一半的企劃跟一半的測試市場用程式

ERIC則是STILL STUDY

本來預估五月母親節這裡拜 讀書會的產品就該上市了。

算了巴,呵呵,忙碌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藉口,足以讓你蒙蔽雙眼。

我的停損點設在五月底,不行的話就拆夥,反正對大多數人而言,根本沒有真正參與過這個案子。

我曾經很自豪的跟致遠哥說過 我自己覺得我有雙看透真相的雙眼。

不過現在,我也盲目了。
-----

整理一下 目前我想做的事情,並列出一張表:

= 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做出有前瞻性的商品。

= 寫出好的小說,並把它做成遊戲。

= 學好英文,準備三年後去IIT讀博士。

= 整理一顆遊戲引擎。

= 做出超屌的人物系統。

=做出大型場景的CLIENT NPC SYSTEM。


接著,我要為我排定每日計畫,以便我完成這幾項目標:

= 帶領一支好的團隊做出有前瞻性的商品。
每天花一小時,觀察並且練習有關ANDROID相關技術。
= 寫出好的小說,並把它做成遊戲。
每天花一小時,看小說,每週花一小時寫小說,每週看兩部電影。
= 學好英文,準備三年後去IIT讀博士。
每天必須花一個小時接觸新的單字,並背下10個新字。
= 整理一顆遊戲引擎。
上班時,花一個小時熟悉CLIENT端架構。
= 做出超屌的人物系統。
上班時,每天看一篇技術文章。
=做出大型場景的CLIENT NPC SYSTEM。
上班時,每週看一篇相關的PAPER,並思考出實作方法 。

OK~歸納了一下,這是目前我每天該做的事情,我相信持續做下去會把我悲慘的人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每天上班9小時,我花兩小時半做這些事,下班後,我花3小時做這些事,並花一小時把體能調適到做戰情況,扣除睡眠時間7小時,在九點出門上班前,我花0.5小時準備,8:30起床,1:30睡覺,1:00準備睡覺,10:30開始做HOMEWORK2.5小時,9:30運動與洗澡1小時,8:30回家,(從公司~家約莫一小時),這樣算起來我必須每天不加班才有辦法這樣,完成我的進化方程式,如果打算家班的話,我必須把看小說跟背英文單字的工作挪到家班時間做,冏,那家班的意義就只剩下做做樣子而已。

我覺得我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做個有限狀態機。

曾經我跟一個朋友聊到,我覺得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個機器人,很理性,有時候缺乏一些人該有的情感。
他說:你覺得這樣好嗎?
而我說:根據我接觸的樣本分析,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是嗎?

1 則留言:

daoshengmu 提到...

一起去美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