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2010 OCT. OUR FIGHT

兩點鐘。

看著一個以前還蠻喜歡的學妹的blog,想到以前幫他排解疑難雜症的夜晚,我不喜歡在自己blog上談論感情的事情,這部分太深了,挖太深 不好,對我 對女朋友 對朋友 都不好,所以跟學妹也無關感情的事。

學妹封鎖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TH FB AND MSN but that`s OK for me.

人,是個奇妙的動物,他們自己覺得有靈魂這件事情,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有自己的靈魂,驅使他這麼做,就像每個人下的每個決定一樣,你的靈魂會幫你決定,只是,你不知道是誰的靈魂驅動你的靈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人並不完美,努力可以趨近完美,我很努力,至少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心目中的70分,有時候我要求很高,也很沒有耐心,當我到達70分的時候,我會要求團隊看著10分要走到90分,但 90分並不存在,現在的90分,是下一個層級的70分。

所以我很累,越累越要運動,在心靈垮掉前,身體沒資格垮掉,在衣錦還鄉以前、在確定每個朋友都過得好前,還沒資格談自己的夢想,好像慢慢懂了,人不能很自由、自私的活著,當你對其他的人有愛,你就會對他有責任。

幹 他媽的死氣象局,賠我一個衝浪假期。

有一天,我跟哈德神討論,我是不是其實沒有做遊戲的天分,忘記哈德神的回答了。不過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我已經懷疑自己了,看著ERIC每天幾乎都在搞自己的引擎稿到兩、三點,真的還蠻羨慕的,也很佩服他的毅力,是真的有個偉大的目標跟興趣驅動他才能讓他這樣持續做下去,一個人搞是真的會很累很懶,我的話就會,大多數人應該也會,也因此,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遊戲業沒興趣了。

----

這裡拜阿舅教我一個新觀念,要勇敢說"不",其實都懂,不過要做出來很難,有時候為了照顧其他家人,你必須要放棄自己的利益,放棄自己利益是小,難的是要放棄其他家人的利益,會為難,不過是個領導者,就必須做出這個決定,也要為自己下的草率的決定負責。

也因此,我想到了,之前上個TEAM FAIL,我所想到的只是責怪其他人不負責任以及信口開河,卻沒有好好檢討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傾聽每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當你沒辦法點燃油燈裡面的棉線,光拿根火柴棒是看不到路的,我只是在黑暗的時候點一根火柴棒,這個短暫的光明會營造出明亮的假象,讓我以為點燃了油燈,便自顧自的往前走,於是 我累,他們也累,心靈上的疲倦。

對不起了,上個team。

還有兩年,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