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100年前的檢視

首先來看一下,去年預想但今年沒做到的地方。

1.
佛珠還是沒有上市:

這點真的很對不起QQ,其實已經大致上完成了,不過怕負評,也懶得加新功能的情況下,我沒有上市,QQ對不起瞜,
陳威仁同學最近有想做ANDROID的PROJECT,所以說不定又有重生的希望了。

2.
沒有做出我心目中的 大型motion graph like :havok behavior
http://www.havok.com/index.php?page=havok-behavior

這點我只能說,公司有自己的考量,不想改變製程下,雖然我很有興趣做這東西,也沒辦法。

關於這點 只有遺憾沒有抱歉。

3.
沒學好英文
SUCK!!!!!!!!!!!!!!!!!!!!!!!!!!!
只學會看美國影集罵髒話 HAHA

4.
腹肌沒練成!!!
幹,要不是感冒亂了我每天練腹肌糙的計畫,現在有小成了。

這點還好,可以克服。

5.
做出自己想玩的遊戲
一樣,fail了,比較讓我不爽的是我又對不起QQ了。
原本我們是CUT LOPE的..............
而年初的FAIL,也不想多提了。
這點希望再2011年可以有所突破,我相信這次的CODER 是對自己有要求的人。

雖然這兩次帶團的FAIL很難受,不過也感謝有這幾次的教訓,讓我在接下來的TEAM WORK 有更多的警惕。

====

2011年,我的方舟一號已經成型,方舟二號希望也可以穩健成長。

感謝一起與我打拼的朋友,現在多一分努力,將來就多三分收穫,跟朋友一起為目標努力的過程真的是很美好的,也因此我無法不創業。

BOO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