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BYE BRO.ERIC

好久沒寫廢文了!!

為了敬愛的eric 大大 我來發一篇廢文紀念他的畢業!!!!!

今天eric大 ,大方出手 請了六千多的momo!!!!!

NESTA 加油好嗎~

---

其實ERIC 是我在這間公司第一個認識的人!!!!

因為早再進來之前我就知道有個師叔在這邊工作,並且告誡說千萬不要進來......

正所謂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我看他一個人在地獄很心疼,所以我就去地獄救贖它了,現在它已經成佛了,我也懶佛了。

___廢文結束____

志遠哥說過:
我們那邊的人很多都是天才,他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人像ERIC 阿緯這種,功夫很扎實的把新技術都看完實做的強者。

這句話我覺得很客觀,林耕宇先生 就是這樣一個強者。

真正的強者,是一步一腳印的人,認真的人,懂得分享的人,其實ERIC真的是個強者,只是脾氣硬了點,不過這也難免本來強者就是有傲骨。

志遠哥 BLAKE大 BENNY要走的時候,我還蠻感傷的,因為那時候感覺大家聚集再一起,有點機會可以做出讓世界看到的東西,現在只覺得一天過一天,爛到不行。

不過今天ERIC大要走了,反而期待大於感傷,公司對我們RD的不重視已經到達極點了 不研發就算了 乾脆連TITLE都改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RD是屎缺專家嗎? 不抱怨了,再說都是多餘,你改變不了公司,但可以學會改變自己!!!!

等公司搬風就要離開RD了,我會想念大家的,在RD的日子由於兩邊都有高人指點非常輕鬆愉快,苦日子要來了。



幹你娘的政策,說好的加薪呢?



----

跟以往的文章一樣,我藏些寶在裡面。

最近開始研究股票,要玩先從認識的玩,所以我玩自家股票,我發現幾件事!!!!

1. 庫藏股發放後便是相對高點。

2. 只要再便所遇到大老闆隔天股市就會大掉。

3. 公司老闆們持股6成以上。

可憐的這間公司的員工,薪水沒加,只好想辦法從各界撈錢,越工作越迷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