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日-26歲了! 給27歲與25歲的DENNIS YANG

給25歲的你,對不起,事情的發展跟你想得有點不一樣,本來以為是天使的客戶,卻把你的猛將拖入地獄的深淵,本來是要一輩子一起奮鬥的夥伴,卻跑去做直銷,股票被腰斬加上萌芽的案子被灌入肥料,就要快速成長,打擊、寂寞與壓力下,沒想到你連最愛的人都想放棄了。

http://so9ce.blogspot.com/2010/11/25.html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一些鳥事,很多時候,我都很想自暴自棄的好好睡他媽的一整天,很多時候明明就做了很多事情,卻被當成產能很低。

然後,我看到成功的人,不會花時間抱怨,而是花更多時間做得更好,我捨棄怨天尤人的想法,"YES.SIR" "NO EXCUSE SIR",學習,接受批評,然後成長。

其實很感謝遇到嚴厲的教官,雖然讓我活得很痛苦,但是很充實,每一天起床都大口呼吸空氣,感覺自己還活著,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然後每天盡全力的活著,做著有意義的事情。

26歲的我,開始要把每一天都過得極限,哭沒關係,重點是要把該做的事做完。

如果你是搖滾歌手,距離你死亡的時間還有一年,如果你是科技奇才,距離你死亡的時間還有二十九年,無論如何,你的時間不多了。

27歲的你,是一個健美的男人,一樣有著你天真的微笑,但又多了幾分自信。

做了這麼久,這世界也該給你一點回報了,還有你那些一路辛苦扶持的朋友,你們大家都會是成功富足的人。

開始該為人生的壯遊做準備了,在26歲辛苦的創業後,也該提身心靈的層次了。

人生追求財富,是第一階段,有了財富才能實現很多事情,當然能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獲得財富是最幸運的,然後藉由這份財福讓周遭的人可以過得幸福,讓愛的人可以去放心的追求夢想。

很多時候,想著為了讓心愛的音樂家們,可以不用去學校賺辛苦錢,可以專心在演出上面,不知不覺就有動力去工作,然後讓世界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