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thank you Jobs


每次當我講到,"現在比起我過往25年的生命,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了。"然後我會哭,被自己感動得很可笑,已經堅持的麼久,然後又羞愧,放掉多少可能的機會,做過多少錯誤的抉擇,又把多少藉口掛在嘴邊。

賈柏斯的死讓我反省了很多,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在無所謂的事上面。

愛你的人每次的信任,夥伴們的不離不棄,為的就是想看到那一刻,改變世界不是口號,是行動。然後其他的一切狗屁事都變得不重要了,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做出正確的決定,然後不要害怕,勇敢踩出既往的成見,幹,我每天都怕得要死,但是也因為我怕,我要更小心,撐住,然後交出考卷。

感謝我的教官CONNIE,它讓我面對自己的猶豫與藉口,也教會我甚麼是行動與執行,讓我看到那時候,20出頭歲的自己,跟一群夥伴一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相信我們就是最強的團隊。 KEEP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