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我失戀。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鼓勵。

這邊本來是個散播歡樂跟愛的園地,因為不想讓太多朋友擔心,就再讓我躲一下。

剛剛買了一杯五十嵐,不經意的又點了她跟我都愛的紅茶冰淇淋,店裡面撥放著情歌,不經意的又落淚了,台北有個地方很好,就是你哭花了臉,路人也不會多看你一眼。

很突然其實,昨天睡前跟往常一樣丟FB訊息,莫名其妙就提分手了

一早,我南下,我覺得無論如何,用FB跟電話分手非常愚蠢,三年的感情,幾分鐘就收回。

她說她累了。
她說她變了。
她說她現在只想跟著主耶穌,遠離痛苦。
她說她爸只准她嫁給醫生律師。
她說獨生女的壓力,你是不會懂的。
但,最後她說她很愛很愛我,現在只想跟我當家人朋友。

我先是哭了,抱著她哭了,後來又笑了,又變得有點生氣,接著又不捨的哭了。

雖然我一直說,人是獨立的個體,我尊重你的決定。
但是我還是無法放棄,我們是最佳拍檔,我們心有靈犀,過往的總總甜蜜又浮上心頭。

她總像個孩子,而我像是他的哥哥,她很依賴我,而我總是喜歡訓練她獨立解決問題,然而現在,她獨立了,而我又該何去何從?

沒想到最後都輸給的距離與時間,她已經研究所快畢業了,而我也工作幾年了,面對婚姻的課題,兩個人都避而不談。

那年上台北,口袋付完房租與訂金,沒剩下幾萬塊,只帶著一隻大皮箱就來工作,因為我知道有她在,等著我成功回家鄉,我內心很踏實

我很努力,很努力工作也很努力生活,但跟她溝通的時間卻少了,假日她要回家陪爸媽,沒辦法來陪我,只能趁我一個月一次回家的時候小聚一下。

剛開始小別勝新歡,我們珍惜著每分每秒相聚的時刻,但最近我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冷淡,而我卻愛面子,死也不肯先破冰,現在的我超級後悔。

又想起當年我朋友給我的一句話:"酒瓶可以是空的,但明天不能是空的。"

謝謝你們,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我要更努力的證明自己不比醫生律師差,努力的過每一天。

2 則留言:

S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an 提到...

醫生跟律師都是以後M型的左邊! 你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