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轉角咖啡館-痛苦為人。(二)


夜店,就如同你們所知道的夜店一樣,一堆濃妝的妹妹穿著清涼在舞池中間搔首弄姿,外面圍著一圈老二硬的跟鐵一樣的年輕男子,使命的往有正妹的方向挺進,空氣中瀰漫著各廠牌的香菸吐出來的白雲,配合著五光十色的雷射光與霓虹燈,與重金打造的裝潢,布置出一個幻境,讓年輕人留連忘返,而打著喝到飽的口號,更是讓人一杯接一杯,大口大口喝下成分不明的劣酒,這就是夜店。

「這位是Ruby,目前還在政大讀書,可是高材生來著。」
「你好,Ruby,我叫做大熊。」
「這是帥皮,這是阿左,這是烏龜。」
「哈嘍,很高興認識大家,今天不醉不歸。」
「不醉不歸~~~~~~~~乾杯!!

阿登帶著我跟同桌的朋友們打招呼,來夜店有個特色,妳會認識一堆免洗朋友,當你覺得這妹跟你看對眼有搞頭的同時,他會再散場前跟其他男人一起離開,最後你們無論有沒有戶加FB都不會再連絡。

整晚,煙霧瀰漫,我帶去的是SevenStars 的黑色盒裝日本限定版,但最後嘴上抽的是黑大衛,看來我是有點醉了。

「幹,阿登你他媽說的比基尼辣妹在哪?還害我犧牲掉我最喜歡的HBO之夜,今天要事沒給我個交代,我就把這桶冰塊塞到你他媽的屁眼裡面。」

「靠杯,別生氣啦,辣妹是一定有的啦,只是跟我們不同桌而已,阿左,你說的辣妹勒?我大哥喝了酒沒有妹就會開始打人耶,別讓我難做人啦。」

這時候,人稱夜店妹頭王的左哥說話了:
「兩位大哥,請往上面的包廂看,有沒有看到,這可是有一堆辣妹在等我們虧勒。」

我抬頭一看,恩,沒錯,真的是有一桌穿著比基尼跟露肩膀T-short 得年輕女孩,但要把他們當成美女,我可還要再喝醉一點。

「嘿嘿,兩位,樓上的妹妹說想認識他們的話,請把這兩壺酒給乾了。」 阿佐不知道從哪裡弄來兩壺酒,大概跟一公升的冷水瓶一樣大。

「靠,這喝完會死巴。」 其實我看到是有點怕了。

「不會啦,這麼淡我都能喝了,你看有半桶冰塊耶! Judy 說了,意思就是你如果沒喝乾,你就不如我這女人。
「好喔,我喝乾這東西,你一定要幫我介紹妹。」 阿登這傢伙,簡直是精蟲充腦、色慾薰心,看到有辣妹,巴不得馬上喝乾,然後到樓上包廂去快活一番。

「幹,好冰,受不了了,我頭好痛喔。」

「你也快點喝,是不是男人阿!

「快點快點,你是要讓辣妹等多久?

輸人不輸陣,我也開喝了!在大口大口吞下這但到不行的伏特加的同時,我覺得我的牙齒快裂掉了,頭也快結凍了,不過現在要是放棄了,之前的努力還有HBO之夜就平白無故的犧牲了。

「呼呼,還有半壺,我的牙齒快結凍了,可以幫我把冰塊拿掉嗎?

「快點!快點!人家阿登都快見底了,你要加油! Judy 說了,意思就是你要是喝輸阿登,你就是在場最遜的咖了!

輸人不輸陣,該是火力全開的時候了。於是我把酒到到眼前的酒杯裡面,開始我的獨家吞酒功,這可是棒球隊指導老師-蘇阿泰教我的獨家絕活。

「一杯、兩杯、三杯,好結束了!熊哥真是太屌了,超快的。」 阿左拍手叫好,卻不知道旁邊的阿登做何感想?

「男人最怕被說快了,這叫猛,阿登加油!辣妹等著你。」 我順手拍了一下阿登的背,沒想到這一拍,他竟然把嘴裡的威士忌可樂噴回水壺裡面。

「靠,髒死了,是男人的話就喝完! Judy 說了,意思就是你要是沒把你吐出來的酒喝下去,你今晚就注定被瞧不起了!

只見阿登,眉頭一皺,竟然大口大口的乾完剩下的三分之一!才剛喝完,阿登就大力的把水瓶放在桌上,似乎是對Judy:老子是個男人!

「阿左,介紹!

醫院裡的夜晚,有一種白色的孤寂,縱使燈光打的再暖,家屬的心中總會有一絲寒冷的恐懼,怕病床上的人,就此一覺不起。由於小花的父母都出國在外,病床前只剩下酒醒的我,獨自面對這坨無名的恐懼。
熟睡中的小花,還是那麼美麗,只是手腳上的傷不知道會不會留下疤?要怎麼連絡他的家人?要去哪裡籌住院的醫藥費?如果小花醒不來我該怎麼辦?一堆問題等著我面對,而我現在,只想要抽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