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My Game

歷經三百多天沒日沒夜的加班日子,我們的遊戲終於在兩個平台問世了。

一如往常的上線日前夕,今天還是三點多離開公司。

檢查了九月的誤餐費收據,一個上班日15天的月份,竟然可以加班到17、18天,每次都跟自己說已經是極限了吧,不可能吧,卻又一再的滑壘成功。

我的團隊很小,如果我說這遊戲的開發團隊只有三個不要命的人,不知道你們信不信。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壓力大不大,我會說:超大阿,呵呵。

所以這蠢問題,其實你們也不用再問了。

昨天回系上演講,見了很多老師,大一系藍的學弟現在也讀研究所了。

看到老師的白髮,我也才驚覺自己老了。

看著台下的學弟妹,有的聽得入迷、眼中充滿期待,有的就直接睡了只差流口水,殊不知他們的人生就是這一點一滴的習慣,慢慢的走向不同的道路。

所以我跟學弟們說: 上課要搶第一排,考試才坐最後一排。

跟正在出版本信的QA同事、一直提供強大支援的技術指導還有團隊的夥伴們道過晚安,幾乎沒有走路的力氣,癱坐在計程車上開始回想起從第一天到現在。

Combo Cat 提案時的團隊成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而在我肩膀上的是巨額的開發成本跟數不完的BUG。

我是真的很累,感覺也快到極限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當然也會想逃避,尤其是知道被當成次等專案看待。

拿不到資源,白眼沒少受過,也因為什麼都想自己來的個性吃了很多苦頭。


很有趣的一點是,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重要的人 他們的鼓勵會讓我有動力走下去。

是老闆 是其他部門的主管 是一起奮鬥的夥伴 是一樣水深火熱的帥哥製作人們 是我的家人們 是每個支持我的朋友們 是每個我不認識但是給我五顆星評價的玩家們

每次都說這關拼過了接下來就輕鬆了,哪知道就跟打電動一樣,等待著我的只是更困難的關卡。


我知道這關過了之後,我就能撐起更大的槓桿,玩更大的遊戲,就算痛苦也要完成。


一路走來真的是非常辛苦,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鼓勵與支持。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說好的聚餐都放大家鴿子。
也很感謝每次被我放鴿子卻又不會忘記我的朋友們。

我的遊戲在兩個平台都已經上市了。

apple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ombo-cat-miao-yong-chuan-shuo/id645430235?l=zh&mt=8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nterServ.ComboCat

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給我們5顆星評價,真的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