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少年羊糖號-煙 腳色 畢業後的畢業典禮

吱吱 由於今天有讀者反應說 我很用心寫我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剛好很久沒來紀錄最近的生活了,於是就以下幾點跟各位報告:

畢業典禮

很好玩的是,我參加了6/7的畢業典禮,首先葉老師說:你不是畢業了嗎?接著王主任說:疑~你不是畢業了嗎?後來上台遇到小時候很愛定我的教官說:恭喜喔 畢業摟~
我說:我一月就畢業了,嘿嘿
如果你跟無知的普羅大眾一樣用你們的正規劃腦袋來看待我的行為,你們當然會覺得奇怪,不過我整能說 我真的很閒阿,不湊熱鬧很不是滋味耶!!
不過有幾件必須要特別提出來的事情,我要趁我還沒忘記時趕快紀錄下來:

1.仟祥的神秘友人與無恥的背叛

話說,就當我決定要去參加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就一值在考慮要不要送花,我不是天生愛慕虛榮拉,只是感覺畢業典禮有花拿感覺就比較可以橫著走,於是我跟仟祥說:ㄟ 你明天應該沒人獻花巴,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我再找學妹來獻花,這樣感覺體面多了!

沒想到老溫感覺老神在在的說,哀優,不用拉,反正又沒差。

沒想到.......再排隊等上台撥穗的時候,他就說 這邊很熱ㄟ,我要去裡面吹冷氣,哪知道才吹一下下就捧一束花走了出來,吱吱 ,你看我多尷尬。

2.大學朋友研究所畢業-珍重再見

吱吱,生機的125就不用說了,大家都這麼熟了,應數的大變長,食科的一翠,還有一些農學院不知名的熟面孔,很奇妙說,感覺有總莫名的熟悉感,明明就不熟卻又可以聊的開,可能是大家選折同一間研究所的關係巴‧

3.有達以上 練人未滿 霧裡看花的關係

人稱資工放電機的阿婆,在幫我 小沈 料哥拍照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誹聞男友的加持,感覺很專業說,不過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人的生命只有短短不到百年,不趁著有人愛或有愛人的時候好好愛一場,ㄍ一ㄥ在那邊多尷尬 (>_+)

我以前總以為超過二時歲的人都是白痴,根本不用讓費時間跟他們說話,直到有一天......我也二十歲了,我經歷的越多,越覺得我以前的看法是對的,一個人超過了二十歲,就會開始變的猥瑣妥協 膽小屈服,然後就端著這副沒屁用的醜陋德行,一直混到死翹翹。-猜火車

-煙-煙花雨 腐敗的台灣豆腐

聽說最近煙又要漲健康捐了,雖然我抽不多不過還是很不爽,不知道是扁哥還是馬仔的德政,想車這招跟窮人家喀油的絕招真是聰明,該不會以後就有可樂捐,爆米花捐還是給你他媽無能的政府官員專門繳納的好人捐,每當一天的政客都要捐個10塊,受過公民訓練的人都知道這樣措施是不平的的民主暴力阿,很明顯阿,只不過官官相護沒有一個有懶啪的議員敢跳出來說話,馬的,這年頭當議員都比當警察屌,看玻利是大人就知道,議員連智障而都想殺。


看到亞呼首頁說台灣豆腐打算要把嫖妓合法化,開玩笑,這點真的是值得給馬政府掌聲鼓勵鼓勵,總是把台灣跟日本比,卻不想想是誰幫辛苦工作的日本男人打氣,顧根本 有力頭 有拼頭,都是一位位辛苦工作的AV女優以及風俗院女郎阿,現在台灣政府不讓人民抽煙也不讓人民拍A片難怪失業率大增,只要把沒工作的人全部找過來拍一片萬人大亂鬥片名就叫"歡喜做甘願受 不怕巴鬥邀"由政府出資,這樣大家不都有工作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