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BLAKE BYE BYE

乎~最近手邊的工作一整個大爆炸阿 呵呵~

黃柏強掰了~記得幫我跟志遠哥問好。

[PROJECT: BLAKE DON`t GO ---DELETE]

之前RD的提案 我為了BLAKE起了個頭,這案子,本來就該隨著BLAKE的離開,按下DELETE鍵,封存在我腦子深處的資源回收桶。

一樣,我喜歡觀察人,我觀察這案子,也觀察這次會議,太八卦的是我就不提了,反正對我的提案真的會感興趣的也就只有HUDSON跟阿偉,OK IS IT,新的點子,阿偉很喜歡,對我來講就是很大的鼓勵了,HUDSON也把我的造鎮計劃更實際的架構出來,很好阿,說到做到,我喜歡,不愧是天師阿!!!這次會議上大家都有自以為是的一套,卻不知道要怎麼巧妙的把人類的慣性以及心理學運用在遊戲裡面,也不知道市場,一味的講自已想要的感覺跟大方向,呵呵,我呵呵。

先撇開政治因素不講,我覺得這提案很難歸納出一個SOLUTION,吱吱,我沒差,我沒有成見,我把我覺得最好玩的點提出來了,不想用就算了,這只是我幾百個點子中的其中幾個, 就像打手槍一樣,射出去上千億萬個傢伙總會死的,但是別擔心,明天又是一堆敢死隊等著出發。

千萬不要天真的把自己的點子當成珍寶,除非你有實作的全盤計畫,並有產出的可能性,不然一個主觀意識過重的點子,未經別個角度的琢磨,只是一坨屁罷了。

而當你對自己的點子感覺恥於對別人提及的時候,你知道的,這是個BAD IDEA,只是你不想承認,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是最恐怖的。

any way 我對RD們的提案還是感到興奮拉,希望大家會成功 呵呵

現在統籌的人不是我了,LUCKY~這樣我的時間又變多了,乎~,很好阿,本該如此,我又不是主管,主管就該出來負責才對,只是看這樣的節奏,九月底前提案是不可能的了。

----

【BLAKE】

BLAKE是我在X泉的同事,除了致遠哥,BLAKE也幫了我很多,是真的很多,真的很感激,教了我很多小技巧,要不是有這些同事的意氣相挺,我現在老早就喝西北風了,可惜這個淺灘,是容不下英雄的,能夠在公司跟你們當同事,真的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喜歡黃柏強同學,除了在MVC MVP的看法上,還是蓬萊仙山,HBO,桌上遊戲,白爛漫畫,PTT花邊新聞,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在我的眼裡,BLAKE是隻還沒醒的鯉魚,有一天會變成龍的,他的眼神澄清透明,是成大器之材,只不過還要更積極,更有自信,更自律,只要這些點想通了,他會成功的。

最近BLAKE離職前在弄交接,我才發現到有多少拉哩拉雜的工作都是他一個人在處理,一個人離職三個人交接,對這麼寶貴的員工,公司聘雇他的薪水,真的是太便宜了,如果我當老闆,這樣的員工我會大量批發巴。

不過企業就是這樣的巨獸,他緩慢的走動,就算身上掉下一塊腐肉,他也不痛不癢,還活得下去,而選擇一輩子替這樣的巨獸擦輪子,卻是很多人的願望,人 各有志。

選擇拿著鐵鏟去挖金礦,是股勇氣也是對自己的義氣,我始終沒有放棄,只是為了報答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1 則留言:

寶 提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這很可貴,至少不是庸庸碌碌人云亦云,一個團隊的磨合和互相接納是最重要的階段。bb記住你的夢想and keep goin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