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機會 命運 希望 勇氣

像我們這種社會最底層的人,一輩子只會碰到一次翻身的機會,當機會來臨時,千萬要牢牢的抓住它。

浪來了,我這輩子,24年內,錯過了幾個好浪,錯過當國手的機會、當學生會長、賣掉得獎的作品。

這次不一樣了,機會是大哥給的,我不是第一勇的兵,我只能用盡全力去做好他,因為我從來沒讓他失望過,這次也不能例外。

為朋友兩肋插刀的時候絕對是卯足全力毫不保留,人生在世圖什麼,也不就是這一點小小的幸福罷了。

終於踏入真正的社會了,躲在學校,躲在公司的時間也夠久了,嘴砲再厲害也都是個屁,為了生存,沒有退落。

阿舅真的是大老闆,格局跟氣度就是不一樣,看準了就放手做,是人才就吸收,讓我想起了GOD FATHER 。

----

我的TEAM 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不過我還是相信,努力可以變成專業,一萬小時定律,老朋友們,接著就是看默契與毅力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