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review

一開始是六個男人,單純因為不得志,為求生存與更美好的生活,闢的一個窗口,討論著不切實際的夢想,並且實作他,築夢巴,我想,draw夢,或許對一個遊戲產業的人會是比築夢更洽當的詞語,既然要draw 夢,我想,我們可以......draw more,我想我們是draw more 著墨在人生的藍圖裡。


核心價值
■小遊戲 大樂趣。
■為理想大於為了金錢。
■想做就做,實事求是。


目標
■華人手持裝置上遊戲的領導品牌。
■讓玩家對遊戲有新的體認,遊戲不只是遊戲。



最近在整理之前的協作平台,幹妳媽的協作平台,根本是我的BLOG巴。

想想之前還是某成員抱怨GOOGLE WAVE不好用,要我架的,感謝他的碎碎念,讓我又多接觸到一個新的工具。

仔細的在看過一次,2010 .3到現在,半年了,逆風的人總是辛苦的,像我這種笨人只能相信堅持不放棄,然後一步一步走到終點,然而苦的是,我的眼睛看到的地方總是離我好遠,腳總是走得太慢。

之前的標語: "想做就做",我們做到了,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不想,哈哈哈哈哈。

最近學了一下PHOTO SHOP,想說只要把程式、企劃、美術都搞定就無所不能了,但卻發現一個人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

117 天前是 第一個練習用PROJECT倒數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阿,時間還真是不留情,走了就走了,原來,也撐了這麼久了。

在每個寂寞的夜晚,我在台北國活著,筆電是我唯一的匕首,至少在宰掉一個頭目前,我不能倒下,寂寞只是一種幻覺,他並不存在,疲倦也是一種幻覺,也不存在,那我存不存在?

---

今天差點買了件六千八ENERGY的外套,好險學長女朋友阻止我了,他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哈哈,在銀行工作的果然比較會理財。

看了心理學的分析,像我這種重物質會把大量金錢花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的人,多半是因為年幼自尊心低弱所造成的,所以會想假藉物質來填充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想想也滿有道理的,我以前真的很窮。

書上說心情不好時最好的方法是寫日記,今天是禮拜三,主題是"美好的未來"

我想像中,美好的未來,是向邁阿密刺青客一樣,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打造自己的事業,最好是在海邊,陽光普照,海灘旁有很多來度假的大學生,當然都是穿著比基尼拉,最好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刺青,我進公司看了一下E MAIL,開幾個會,在跟國外的事業夥伴討論一下產品的走向,一切順利,接著就跟手邊比較空閒的夥伴直接去衝浪,晚上回來公司跟另外半球的合作夥伴洽商,檢查一下主管們回報的工作進度,再看看來投履歷傢伙的檔案。接著離開公司,去PUB喝個小酒,再做一下SPA,然後回我在市區的別墅,跟掌管時尚事業的愛人,討論旗下國際巨星的八卦,在看的見每天星斗的床上,結束我一天忙碌的生活。


幹 , 幻想完真的心情好很多,不過就跟書上寫的一樣,只會帶來快樂,並不會增加實現夢想的可能性。

1 則留言:

兔 提到...

幻想完心情好很多恭喜你!但回到現實吧你的愛人是彈鋼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