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我快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我內心裡的綠巨人,隨著我的健身,室友的不尊重越來越大隻了,每次有想打人的衝動我都會跟仰哥 張阿嘉 紀曉偉先講一下,希望他們可以阻止我,現在他們好像也漸漸習慣不阻止我了 囧

幹 明明是自以以前最尊敬的人,現再是最想一拳打爆他的人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正常了,我內心裡的綠巨人阿 希望你別再給我怒氣了 。

馬的勒 每次都不先講 然後被我進門看到 又裝委屈 閃去別的地方快活 怕我抓狂 又托一兩個小時回來 幹 峱種 下次在遇到你們在我房間做事 我他馬的直接PO PTT再說 讓那個中央的綠帽仔知道自己多可悲 他馬的 本來想說再忍一忍 大家還是可以當朋友 過一陣子還是可以當兄弟

幹 現在我他媽的好想打你喔

2 則留言:

piiwu 提到...

我以過來人給你建議,打人不如打槍;之所以這樣講是當透過這樣的發洩後,身體會變得很疲憊,但是頭腦會變得很清醒,這時很多原本看不透的事,就會忽然開竅了解了,要知道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如果有需要的話,請找showtime同學,因為他們的FTP裡面有很多可以提供靈感的東西,GOOD LUCK!!

so9ce 提到...

真中肯 自從用了大師的配方 我每日都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