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很有FU的一首老歌


戴米恩Damien Rice- -The Blower`s Daughter

這首歌是有關 Damein Rice 的黑管(單簧管)老師的女兒她拒絕了Damein Rice

Damein Rice 這首歌錄了又刪錄了又刪除, 最後鼓起勇氣把那個女的帶到錄音是在她面前唱, 我們聽到專輯裡的這首歌就是她在她面前唱的!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結果果然跟你預測的一樣

Life goes easy on meMost of the time生命的這條路對我來說大都很順暢

And so it is (he has)The shorter storyNo love, no gloryNo hero in her sky但我總覺得我在一個比較短的故事裡沒有愛, 沒有光榮沒有英雄在她的世界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我不能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我不能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我無法....And so it is (he has)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結果果然跟你預測的一樣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Most of the time我們在我們生命的大部分都會忘記沒有對方的寒冷

And so it is (he has)The colder waterThe blower's daughterThe pupil in denial但是總是我在比較冰冷的水裡吹黑管的女兒你的眼睛在否認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我不能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我不能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無法停止看你

I can't take my eyes...我無法....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我有跟你說我恨你嗎?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Leave it all behind?我有跟你說我想放下一切, 拋在腦後嗎?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我不能不想你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我無法不想你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我不能不想你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我無法不想你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我無法不想你

I can't take my mind...我無法...My mind...my mind...不想你....不想你

'Til I find somebody new直到我遇到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