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十月-品味-美食篇

【art of cooking】
每天都會看美食節目的我,受到海綿寶寶的影響,我也想當個小神廚,話不多說,買好材料就開工了。這禮拜做的菜是 日式漢堡排 與他的冷盤沙拉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像

自製 墨西哥口味塔塔醬-

原料: 辣椒 適量
甜椒 適量
青椒 適量
洋蔥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番茄 適量
獨門秘方 適量

料理方法:
不想教你



烤馬鈴薯與烤蔬菜:

看料理東西軍的美味啦啦隊學來的,我老爸最喜歡的一到擺牌食物。

首先 先將馬鈴薯 水煮幾分鐘-> 小火煎表面至金黃->送入烤箱

整個就外酥內軟 很好吃喔


漢堡排

豬、牛絞肉 1:1混合後,放入平底鍋把表面煎熟,鎖住肉汁,林上檸檬與特殊調味料後再拿到烤箱考到全熟。


美味沙拉醬

把沙拉醬跟洋蔥,青椒、檸檬皮攪拌而成。

擺盤用冷盤沙拉

懶得打了 自己看啦



醬醬 完成~*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聽說你現在是型男
科科
型男大主廚了

so9ce 提到...

我是阿基師

Unknown 提到...

哈哈
為什麼看到你下廚我會一直笑呢
不過應該比我強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