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打造完美生日派對

今天是1014號 我的生日拉 >//////<

感謝來自各界朋友的關懷,收到小白 jbb 第一時間的水球攻擊開啟了我一整個打造生日派對的好心情。
老伯還特地打電話來哈拉,真是太棒了,今年在生日前夕又跟往常一樣見到舜哥、賭爛名、仰哥,在這邊還是要再提一下舜哥,是除了我女朋友外,唯一從我大一生日到現在沒一次缺席的特別來賓,如果雅惠姐友看我網誌,也謝謝你的簡訊,從高中到現在沒一次中斷過。 ^^
由於大家都分散在世界各地,沒辦法在這時候聚再一起開趴,所以我很貼心的幫各位"傳變變"了,於是我開始打照我的完美派對。

1.買wally的清爽型gay衣,穿起來很舒服喔,雖然你可能覺得它是睡衣。

2. 力七推薦的青蘋果雪茄,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有淡淡的果酸味。別小看它,抽了2公分就快暈了,看來要抽到明年生日了阿XD~


3.比利時白啤酒-櫻桃口味,酸酸甜甜的,微醺,很有日本ol會喜歡的fu。


4.力七店送的庫爾斯變色對杯,用來喝啤酒剛好。

5.國王小雪茄與荷蘭小雪茄,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荷蘭小雪茄聞起來比巧克力蛋糕還甜......


6.前幾天新烤漆的油箱,換上廖哥淘汰掉的愛將復古後車燈,搭配退色的蘇其擋泥板把我的雲豹注入復古新生命。

7.麥當勞的下午茶->巧克力滿菲蛋糕、冰拿鐵、巧克力聖代喚起我最初的感動,把滿菲攪在聖代裡面偽裝成布朗尼聖代,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8.跟lab宅宅們去逛三越,雖然嘉義這爛店沒有5000送500也沒有任何活動,我們還是買得很爽。

快過完摟~甜甜的,暫時先忘記畢業的事吧,暫時先忘掉未來的事吧,喝完這杯,就要準備明天的MEETING後天的專討,加油!!23歲的TANGHAO YANG 你行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生日快樂捏:)
(快過完了耶,你要比我老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