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Tokyo eighties

【愛情】


台灣翻譯成東京80年代,是我的好宅男朋友-仰哥燒給我的,故事描寫三男兩女在早稻田的愛情故事,很真實,也因為它的真實讓人產生共鳴,看到一半,由於故事的鋪成,我知道接下來就是甜蜜的愛情遭遇風波-結束的時候,我沒有勇氣繼續往下看,我知道我還是會看,心的傷口會不會被撕開我也不了,我只知道我不是那種會活在恐懼中的人,要歸還的遲早要歸還,只是還不願意撕開那傷疤上面黏著組織液的黃色紗布罷了。




裡面有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男主角,一個是純情上進的乖乖男,一個是喜歡遊戲人間的老大哥,在兩個主角的身上,有意無意我都喵到過往自己大學生的樣子,最讓我不想面對的是20年後,一個變成每天生活在泥沼中,面對機掰的上司與無能的部下,靠著岳父的關係在大公司當中階主管,跟老婆早就沒有愛情,跟情婦也只是玩玩而已,沒有人了解他,他也不想懹任何人進入他的內心,活著卻像死了;另一個20年後還是遊戲人間,尋找夏天的浪潮,再某一天衝浪的時候突然發生意外死了,很突然去很安詳。




前幾天,我 發現這世界是詭異的、不公平的、有病態的,看到這個情景,就連阿扁貪錢都遠遠不如這個偉人的事蹟來的令我驚訝,我甚至以為他是世界之王,他是我多年的好友-笅偉哥!!




從把妹把到教官室,畢業旅行把幼齒正妹,到今時今日,我發現自己還停留在原地,笅偉哥已經變成菁英怪了,今天系級同學會我無聊走到小偉哥的LAB。




[幹,你真他馬的變態,幹人家網路美女一張圖就夠了,還幹這麼多張當桌布。]




[哪有,那我馬子阿!]




[塞拉,你當我白痴喔,幹,真變態,兩台電腦還用不同的桌布,你是要幹幾張才夠啦!]




[幹,他真的是我女朋友啦,不信你問郭嘉良。]




[是嗎?郭嘉良你別騙我喔,我看你這麼老實,我會真的相信你。]




[是拉......我看過本人。]




接著是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




吱吱,好險我電腦裡面還有小偉哥的照片,我現在要把它設成桌面每天膜拜,如果你看到網誌想要小偉哥限量桌布的,請打以下專線:XXX-XXXX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