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life and game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這部影片了,不帶批評,不過可以做出下個世代的產品的人我是還沒遇見,大家都追著WOW跑,聞他的屁卻分不到他的利益。

我喜歡這個演講者,不只因為她漂亮,或是高學歷,他有著一般LOSER GAME DESIGNER所沒有的熱情跟前瞻性~!!!!!

當一間公司,RD比GAME PD更有熱情,PD比DESIGNER更有SENSE的時候,WELL,我只能說GOOD LUCK~

----

在下班時候,我是個業餘的designer,常常跟朋友吹噓說,我腦子裡隨時有一百個可以賺錢的IDEA,大學跟研究所時期,我做過活動、遊戲、動畫,實際上WORK的累計起來應該超過二十個企畫案巴,當然其中不少是FAIL的,應該說其中的大部分是FAIL的,但也因此拿過不少的獎,有時候一個作品就拿到四、五個獎項,所以算一算說不定獎狀還比企畫案來的多,呵呵。

其實我們公司的體質應該是很好的,像我所知道 COOPER ROGER都拿過4c的全國冠軍(當然我也是 亨亨),RD TEAM的每個人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強者(除了我以外拉~),很多資深的程式也超拼的,美術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很棒。吱吱,而其他的,如果我領的是工讀生薪水,我應該也只會想做出工讀生的工作品質巴,我還是覺得IS少一個有熱血又有遠見的LEADER,閉門造車,是撐不了多久的。

要做出劃時代的產品,我覺得比起內容充實,技術倒是其次,加油了,要學的還有很多,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凹到加薪,第二階段過了,我應該也要算是正常員工了,再給我他媽的工讀生薪水,就機掰了。

其實阿~有時候想想,如果公司真的給我這種爛pay,說不定一個想不開就不幹了,專心做自己的案子也許也是個好的選擇,信念決定一切,現在的我真的是分身乏術了,有時候在家看資料或寫企劃,女朋友打電話來還被我很敷衍的掛掉,真的很不忍心,想想進遊戲業的初衷,現在已經慢慢淡忘了,窮怕了,滿腦子想賺錢,呵呵,這就是現實巴。

有持續關注我BLOG的朋友們,真是抱歉,因為最近很久沒看書了,文筆超不順的,請見諒。

3 則留言:

兔 提到...

不會拉很順 哈哈哈

gourry 提到...

我沒有冠軍啦~XD
很抱歉讓你多FAIL了一次..
但我熱情真的有被削了不少...
替代役的大家可以約來聚聚吧!國防役的都有
這屆的頭頭就你當了~~呵

so9ce 提到...

哈ROGER~在我眼中你就是冠軍了~

多FAIL幾次才能造就不凡的作品阿

等HUDSON變我們學弟時再來開聚八

替代役男要團結~!!!

根據我的研究 明年至少可以向上談5k~1w

只要團結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