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不知道什麼時候聽什麼人說 一天抽超過三根菸等於抽一包菸



從此 我一天頂多抽兩根,因為這樣比較省->如果 一根菸10元,抽兩根菸只要20元,抽三根就要200元

【歧視】


最近聽說過完年 菸又要漲價了 一包要漲20元新台幣

我不懂? 為什麼政府要一直坑窮人的錢,這也算是另類的民主暴力巴

前一陣子,室內場所已經不能抽菸了,餐廳不行,PUB也不行。

不知道哪部片的岳父說 不喜歡女婿抽菸,他覺得抽菸是軟弱的象徵,是逃避現實的行為。

我抗議!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釋放自己黑暗能量的窗口,有些人選擇分屍、有些人選擇抽菸,有些人選擇飆車、有些人選擇ACG、有些人選擇OGC 有些人整天泡在虛擬世界裡面 也有些人選擇以上皆是。

你怎麼不說喜歡OGC的人才是沒路用的人,我知道你不會這樣覺得,因為你喜歡OGC

【煙與童年】

童年的我是不會抽菸的,不過我喜歡聞,就算老爸沒抽菸,他那老菸槍的身上也是會有股淡淡的菸味,比古龍水還好聞,比蚊香跟燒金紙的味道還好聞,我想這就是大人的味道巴。

國中,應該沒記錯巴,第一口煙嗆的我快哭出來了。
我只記得正妹討厭抽菸的人,於是,我便偽裝成抗煙英雄,記得我說過 抽菸很臭。

【煙與我】

真正開始會自己買菸抽,要算是大肆的時候巴,那時候迷的是紅大衛。

算是香料煙,很香,尼古丁也蠻多。

不過只是偶爾抽抽,大概3.4天一根巴。

煙伴這種東西真是太危險了,一不小心就會一天上陽台好幾次。

到了研究所,口袋裡有點小錢,除了抽達客幫從加拿大帶回來 應該算是醫藥級的香煙外,我很少自己買香煙了。

(達客牌 一根尼古丁 可以抵 白大衛NERO一包......)

【雪茄】

第一根雪茄 燭光雪茄 我一半 張志嘉一半 暈了 兩個人

抽雪茄有幾個好處,第一個是就算他不好抽,不過聞起來很香,至少別人聞起來很香。
第二個好處是 他會說 尼古丁的成分會依照製作的氣候、成分有所不同無從估計,所以可以假裝沒吸收到半點尼古丁。

現在 我有 國王原味 國王櫻桃 國王薄荷 巧克力蛋糕口味 青蘋果口味

不過一樣,如果想抽 一天頂多兩根。

【怪癖】

在抽菸方面我有個怪癖,常常有人會吹噓說誰誰誰戒菸成功,我笑笑,每當我覺得我有煙癮的時候,想一天抽超過2根的時候,我會戒菸一直到我覺得沒煙癮;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越是會讓我產生依賴的東西,越要遠離、越要小心,因為這就是"人"的弱點。


所以,看學長從家樂福搶購了一條白大衛,我該是戒菸呢?還是在去搶購多點存貨?

這問題太難,我太笨,先睡比較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