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少年羊糖號 -致謝 先寫

最近一直在寫論文,寫的人煩了,改的人也煩了,好險看的人不多,寫得很簡單,應該高中生也看得懂吧,應該拉。



在老師改完前,我的論文只剩下致謝還沒寫,這部分對我來講很難,對一個不知道感謝的人來講。



我承認我的思想有點怪,我不相信別人對我好事沒有目的對我好,嚴格說起來算是互相幫助吧,其實。我不喜歡欠別人什麼,不過我卻清楚的知道我欠人什麼,隨口一句"謝謝"並不能還給他什麼,就算他不想要我回報什麼,我還是知道我欠他。IOU





所以當我說不值得的時候,就是我覺得我環不了的時候,值得慶幸的是我並不常說。





【致謝】





翻了一下歷屆學長們的論文,這部分真的寫得很八股,我偷偷下了個決定,我要把他寫成小說,不是感人的小說,是感謝的小說,感謝在這短短一年半,支持我的父母、朋友與師長。我的論文我做主,就算他以後會躺在國圖的某個角落再也沒有人翻閱,我還是堅持,我的論文我做主,也許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標新立異的怪咖。



<就像有人會把程式碼貼在論文後面,我覺得它是腦殘 吱吱>


【口試】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一定要到火燒屁股了才開始緊張。

畢業的口試定在聖誕夜的前幾個小時,不知道有沒有好兆頭,是血腥平安夜還是溫馨平安夜?我只知道現在裡拜六深夜......我影片還沒做好......

小盧今天又罵人了,說我公式怎麼一直沒改好......後來發現本來就沒錯,因為老師沒安裝math type才會出現方框,我只知道因為這個點前前後後被念了3.4次XD。

小盧真是個好老師,真的!

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每次寫長篇文章我都會錯字連篇,小爐前幾天丟給我一本紅通通的論文初稿,果然看得比我詳細超多了。

後來發現有些地方其實沒寫好,又懶的改@@,所以我都跟老師說:等口試完再說吧

本來預計1/9離校 1/12 上車去當兵,現在又開始猶豫了......

當完兵......就真的失業了......

這年頭 讀理工科的真慘,自以為比多數人都聰明,在學校裡面說是資工系的頭上都會有莫名的光環,而現在掛著科技新貴的名號卻領公務人員的薪水,運氣差點的連肝都賠掉,賺不了大錢......就像掏金熱一樣,前面的人都掏完了,現在去的往往弄的悲劇收場,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我想,我一隻腳已經跨出去了......


【籃球】

最近系內杯輸給了大二,沒錯,我輸了,幹,我輸了。

裁判是真它馬的畜生沒錯啦,不過輸了就是輸了,怪不了人,只能怪自己不夠強吧,還有GYD讓我上場時間太少了,最後還要我跳出來得分,手都是冷的 怎麼投球?裁判都不吹 怎麼罰球?本來想硬上的,可是都是自己學弟打太硬感覺又沒必要,輸了就是輸了,真遜。

真的感覺自己老了,無論是球場還是系上甚至是小盧團隊,感覺我都被邊緣化了,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呼風喚雨的資工一哥了,果然人是現實的,要畢業了,責任跟地位就少了,自然話也比較沒份量了。

【鬼屋】

今年一樣,就算要口試也是要去,這是我個人的傳統,也是G8、舜哥、廖哥的傳統,每次外語系的學妹來蘭潭賣票一開始都乏人問津,每次我開口說"21張,謝謝"他們都會驚聲尖叫並且重複說"21張耶",很爽,真的,難怪男人喜歡上酒店,人老了就只有錢會讓年輕女生尖叫了,喔,不,當然還有搶劫。

不管好不好玩,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後悔,回憶這種東西,看不到、摸不到,不見了也不知道,但他卻比錢來的珍貴。

【罵一下】

死阿宅們 來偷看我網誌後 不要跟我說 ㄟ 幹 你面試那篇寫的很好笑 然後一直酸我

記得要加分阿 科科

3 則留言:

jingjong404 提到...

我看完你的文章就
Jixx in my pants....XD
(連結的影片也太爆笑了吧!!)

so9ce 提到...

哈哈 不愧是老伯 果然射了

skald 提到...

我是說你的照片很憨而已
被我說中了吧~
不然你po出來讓大家評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