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黑暗城市

濕冷的夜晚,天空像墨汁一樣漆黑,我隔著窗外呵出一團白暈。

[幹,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整人簡訊嗎?]

我看著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朋友給的,他說GOOGLE送的,問他為什麼不要,他說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這隻是他多的,先暫時讓我玩玩。

昏黃的房間內,我把玩著這世界上最新型的高科技手機,想想這樣的手機,我要打工打多久才有阿,就當我在計算著我那微薄一個月一萬九的薪水扣掉生活費有沒有倒貼時,我的手機又再度響起了。

[YOU GOT MSG ]

馬的還來阿,這個鬼程式一直送訊息給我,真是麻煩我到底該怎麼把他關掉?抱怨了一下,我還是好奇的把標題寫著:來自地獄的訊息,這封簡訊給點了開來。

[人類的同志,快跑,你被追蹤了,你打不贏他的,快按救援。]

沒頭沒腦的,這是哪門子的整人簡訊,亨,穿上可笑的暗紅色制服,該是去換大夜班的時候了。
黃色的街燈,老狗的吠叫,濕漉漉的馬路,我一邊哼著愛我別走,一邊大步的走向離家不遠的小七,也就是我這無腦店員上班的地方。

[YOU GOT MSG ]

[幹,還來阿,是怎樣,嫌我不夠倒楣是不是,這世界最好有......ㄍ....鬼.......拉]

印在我因為恐懼而放大的瞳孔裡,是一隻綠色的,黏液佈滿了全身,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傢伙像是個腐爛的猴子,旁邊有一團黑色的雲霧冗照著,充滿血液的紅色瞳孔投射出來令人不寒而慄的惡意眼光,他就站在CITY COFFEE的褐色遮陽傘上面,我下意識的想往後面跑走,無奈我的雙腳就是不聽使喚,硬生生的釘在地上,馬的......,前方的綠猴子身體微微往下沉,我有預感他就要像我的方向撲過來,腳是被嚇的沒有感覺,老二突然有一陣寒意閃過,隨即變成一股暖流,幹,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這該死的綠猴子撲過來了。

當我再度睜開雙眼時,我看到的是一雙美麗又靈活的大眼睛,還有被紅色網子緊緊捆住的綠猴子,還有變成深藍色的牛仔褲。

[HI~人類的夥伴,你怎麼這麼晚才求救阿,你如果早點求救的話,就不用 哈哈哈哈,被嚇的尿褲子了。]

我羞紅著臉,一方面是因為我那充滿尿液的牛仔褲,另一方面是眼前這個穿著白色雙排釦風衣外套的美女,真的是太正點了。

[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我結巴的問道。

[你該不會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邪惡生物巴?呵 呵 ,我們都叫它綠猴子,本名我還要在問一下宗師,我只知道他是專門吃人類的恐懼而活的惡靈。]

[YOU GOT MSG ]

這次,一掃之前的不削,我戰戰兢兢的打開這封訊息,上面寫道:

[劇惡靈,協同同盟夥伴以完成任務。]

[ㄟㄟ,這是什麼阿?] 我把手機拿給白衣美女看。

[呵呵,這是戰鬥報告阿,恭喜你你完成任務摟,尿尿小童。]

[不准叫我尿尿小童,你這個......胸大無腦的正妹。]

我現在才想到我完全不知道眼前這個擁有天使邊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藝高人膽大的美女叫什麼名字。

[為,為,為,別亂叫。]白衣正妹一邊回我話,一邊把一隻十字型的長劍插入動彈不得的綠猴子體內,一副很熟練的樣子。

每當我想起那天我開始明白狩獵,惡靈,因為這隻該死的手機而踏入黑暗世界的時候,有點害臊,有點興奮,但最終把這兩種情緒強壓下來的是 痛徹心扉的思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