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公園的白目小弟

一樣是平常的日子,跟幾位前輩一起靠背公司不給錢又要人家班的德政後就回家了。

沒錯,我還是提倡加班是邪惡的,公司應該多聘點人,不該要不足的人手加班,如果要夜裡有人上班,就把一份工作切成日班夜班,連SEVEN都知道,IS不知道?

而華麗一族裡面,要員工加班是要員工發自內心心甘情願,公司除了要感謝員工幫忙,還要有實值的補貼才正確,你不補貼員工,卻要員工配合加班,有事當然要加班,沒事幹嘛加班?有事要加班是因為自己不夠認真,還是工作真的太多? 如果工作太多,公司應該要主動關懷給點津貼才是巴。

無關主題。
===============
今天我一樣下了班,回到家也快十點了,喉嚨有點痛,想想應該是最近都沒什麼運動,加上南北奔波,加班,導致身體虛弱,好巴,去公園跑個步練一下身體。

繞著不大的公園跑了圈,開始覺得累了,是菸抽太多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夜裡的公園,有亂尿尿的歐吉桑,有打狗的歐吉桑,有慢跑的人,有十幾隻流浪狗與他們的大便,帶狗散步的人,以及喝悶酒的人。

與我無關,我是來跑步的,身為一個RUNNER要維持好節奏感是很重要的,就在我跑了幾圈休息完後,好巴 再跑一圈就該回家了。

就在我一邊專心跑步,一邊計算這個月的薪水的時候,前方迎面傳來一個聲音:

"一 二 一二 ......"

我看了一眼,是兩個國小的小朋友,一臉白目樣,一胖一瘦,簡直絕配,騎著矮小、黑色的腳踏車一臉憨樣。

我心中OS說" 自以為是教練嗎?"

於是我把念頭一轉,如果我去追他們應該很好玩,於是我很快的掉頭了,快步跑到他們後面,喊了聲: "賣造!!"

前面騎車的瘦子被嚇了一跳,感覺差點就尿出來了,見他一路狂邊,道轉彎處還因為胖子太重,來個押車甩尾,當然,身為大叔的我體力已經不足以跟年輕小夥子批敵,我慢慢的停下來了。

這兩個小白癡可能覺得好玩巴,很快又繞道我背後,說"一二 一二 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我說 :"等我一下,我很喘ㄟ"

瘦子聽道也說:"對阿我也很喘ㄟ,XXX你這麼胖,換你騎拉"

接著他們就要換人當司機了,而就在他們換人換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往他們的方向狂奔,只看到沒有義氣的胖子,就拋下瘦子騎車讓我追。

追了一會兒,我讓瘦子上車,之後又繼續追他們,就這樣 這無聊的活動維持了快半小時......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應該也很無聊巴!

1 則留言:

兔 提到...

好白癡你剛剛怎麼沒有跟我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