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recently life

今天痛快的打了一場球~穿著牛仔褲跟短T,流得滿頭大汗,大家其實都還蠻利害的呢 呵呵

不過當然還是我最強搭 ~ 就算沒有 傳說嘉大球場上 的塞爾提克34號球衣 加持 還是蠻準的

JOY又繼後空翻後再一次令我眼睛為之一亮了,卡位跟走位一看就知道有練過,打起來還蠻爽快的,不過感覺他是中鋒我打後衛就是 哈哈哈~~

好久沒有痛快流汗了,痛快流汗後,在抽個半小時的大煙,洗完澡 懶懶躺在床上,今天大學生談初戀,我也試著想 想想六年前,好久阿 六年。

怎麼告白的 說實在話 我也忘了,如果陶子姐問我初戀的感覺是什麼?

我應該會回答說: 很純真,如果要用物品來形容,就用香蕉巴!

交往前 看起來很黃 打開來後 卻發現是雪白而純淨的。

今天在南港高工打球 ,好想回到高中,那個夏天,那個球季,然後,砍掉目前失敗的人生再從新來過。

二十五歲的男人,對早期農業社會的人來講,該是找份穩當的工作,娶妻生子的時候了。
重考的同學們,找研發替代役的也陸續放榜了,呵呵,呵呵,呵呵。
當然,這年頭月PAY要找比IS少的還蠻難的,希望我第二年可以拿到人家第一年的月薪。

又一個同學進樂陞了,我只能說 呵呵 上天故意要我來IS,應該有他的目的巴。

半年了,來這邊練技術,交朋友,的意義似乎遠超過 來賺錢的。

我已經習慣不把自已當RD了,因為我的薪資單跟我說,我是個工廠女工,不,是程式女工,專門補洞填坑,好多東西想做,卻沒時間。

不過還是比美術好,好哩嘎在,至少我的長官還不錯,很好溝通,看看美術的長官 我也覺得他們很無奈,外行領導內行,不懂技術又不進修只會一味要求,態度又不好 難怪會這麼 呵呵。

當藝術家,被要求當工廠女工,做Routine JOB匆忙製成,作品會有靈魂嗎?

------

又開始覺得茫然了,說實在話,很累 又沒成就感,幹!!! 當年幹嘛用功讀書 去當流氓早就混到一線了。

要讀書也不好好讀,去IIT讀個碩士也好。

做什麼都不是,如果什麼事都跟投籃一樣簡單就好了。

我 25歲,球賽,第一節已經結束了,第二節 要更加努力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