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重構

well 其實是上個禮拜該發的文章。 我懶的發 因為我也懶了。



前天開完會,很好。

--

我喜歡去龍山寺,今天晚上,無聊,一如往常,在龍山寺找飯吃,當然我不是唯一一個在龍山寺找飯吃的人,夜雨,我想起的黃袍加身這部片,我真的該為這部片新開一份文章,真的I SHOULD。

--

講了半年連個屁都沒有,我受夠了,最近翻facebook的8 掛小說,我不能認輸,一樣是二十五歲;學生時間多,可以不上課一直coding,我們要上班阿,公司要發作品,要stand by,要加班,沒時間阿;就像那時候致遠哥拒絕我的理由一樣,他說:我覺得一旦加入,我必須犧牲掉現在部分自己的生活。


重構巴,這是革命,沒辦法革命的人們,就乖乖的接受你悲慘的命運巴,你可以花上一輩子抱怨公司,埋怨工作,恨自己沒有時間,怨自己沒有能力,二十五歲,我還沒認命,已經認命的人,我沒有能力帶著你一起走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沒有時間埋怨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不工作,沒有時間不築夢。

差一點,真的差一點,我本來要宣告fail,我也想放假,我也想懶懶的躺在床上,半年了,一行code都沒寫,乎~被推翻掉幾十個idea,終於定案了,接下來就做巴,就只是做巴。


除了做,還要做更多,目標開更大,這才是我的作風,吞象的口氣,你把自己當成工作室你就頂多是個soho族,你把自己當成soho族,你頂多是個愛好者,唯有把自己當成一家工廠,你才有辦法,勉強生產出可以市售的作品。


謠言說,你必須失敗的做出十款遊戲,你才會成功一款好玩的遊戲,很高興,因為我們就要跨出第一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