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畜生與人生

以前 我總覺得"畜生"是很笨的

現在 我覺得"人生"比畜生還笨

=========================================

事情過了這麼久了,雖然每天仰哥每天催稿不過都被我富奸掉了,接前集,是我用憤慨的心情寫的,站在大義的角度,戰在感情的道德觀,總體而言 心情是很憤恨不平的,整起事情也過了一個多月了,知道內情的朋友 也知道現在都已經告一段落了,但是 就如我所說的

"你以為佛羅多把魔戒丟下火山後,索倫就不會復活的嗎?"

總體而言,這一篇比較像是個句點,因為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寫了,如果有迷哥迷姐等我出續集,我只能說等加分破百再考慮巴。

==============================================
【宅 人生 道德】
最近迷上了 CHUCK 裡面的主人翁是讀電子系的,不過他最喜歡就是寫網路遊戲(BY C++),在戲裡,它融入了 CALL OF DUTY + 沙丘魔堡 + 克林貢母語 + 無盡的任務 +D&D 去強化 角色的"宅"度,事實上個性溫柔又有點膽小不善與人交際的主角,但為了世界、為了家人朋友又變得如此的勇敢,他 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一種很入戲的感覺。

今天佳蓁跟我說,下次見面應該是半個月後的事情了,有點難過,但是也莫可奈何,距離多少有點殘忍,不過我把它當成是一種考驗,一種對人性的考驗。

"It`s my treasure" by 咕魯

今天 同學-千翔 為了LAB的宅宅們 加了美術系的學妹公關要聯誼,在他們千辛萬苦找到學妹無名時,我赫然發現原來就是 害我不知不覺在美術系手工藝品攤位 花了3.4百塊的學妹。
然而我同學問我,如果今天我們要去聯誼 要不要找你一起去呢,我笑說"不了"。

小時候,我總覺得 把魔戒待在手上不是件明智的選擇,但是當魔戒在我手上時,我能抵抗它的誘惑嗎?

於是,瞬時間 我MSN 接到小偉哥 "別回來"的訊息時 , 我釋懷了。

"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by唐˙權審

=============================================

前集題到,我回家後,跟父母一同看電視享受天倫之樂,在就寢前,我接到小偉哥的電話,問我怎麼沒回家,我笑笑的蒙混過去了,不過內心充滿了感激,原來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隔天下午,我騎著我的小雲豹北上,那天 天空灰濛濛的,感覺似雨非雨,為了不在雨中騎車,吃完午飯跟父母簡單的告別後我就立刻上路。

約莫三刻鐘,我回到了宿舍,抬頭看了一下上面的氣窗,沒有燈光,心想裡面應該沒有人巴,等下把東西放好要好好的睡一下午覺,不過在我一開門的時候,馬上就囧了,又說有多囧 我只能說比馬囧還囧的囧。

由於我怕之前晾的枕頭在外面會淋濕,於是我往裡面走去,赫然發現大哥跟那妞躺在床上,而那妞上半身穿著大哥的襯衫,到底發生甚麼是我也不想去臆測,當時後,我只想馬上跑掉,如此而已。

在門外抽菸的我,想起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睡在一起了,之前有一次我記得大概3點多,我因為四大名捕跑到塞外去找完顏絕算帳,我一顆心掛念他們的秘密行動而無法拋棄電腦選擇就寢,沒想到門開了,大哥帶著RUBY回來,看著電腦桌前的我, 只說句:還沒睡喔。
漫無目標的盯著鐵手打完顏絕,我想起了我的摯友-PIIWU,想起她的悲慘遭遇,跟可憐的人生,我想學諸葛先生跟大哥曉以大義,但無奈 我只是個 小孬孬,憋著、睡了。

"而我,當晚除了睡不著,我還哭了,枕頭上有著愧疚的眼淚"

大哥拍了拍我肩膀,問說:昨天怎麼回家了,我推說是小偉打呼的關係-太吵了,內心卻覺得雖然他在感情上面稍嫌草率,卻還有濃厚的兄弟情誼。
聊完 當我打開門房門的瞬間,發現RUBY已經換好衣服了,笑笑,原來剛剛的關心 是不是別有用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