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狗改不了吃屎 是屎

如果真有KARMA 我想如果你看到我的網誌 這就是 我的KARMA巴

karma
n. (名詞 noun)
羯磨,業(佛教名詞)
命運;因果報應
That guy has good karma, so the girls just like to spend time with him.
那男孩有好運,所以女孩們都喜歡跟他在一起。


本來已經決定不再寫大哥列傳了,但是無奈狗改不了吃屎,我也是=..=
我又開始一忍再忍二忍三忍四忍 都快變成火影了。(火影 : 出自"火影忍者" 火之國的國王?)

今天是談判後的第一個禮拜五,一如往常,談判並不代表會有什麼改變,RUBY依然是天天報到,多虧有小偉哥當報馬仔,我才能在我的【PUMA觀察日記】中有最中肯的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