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就像周星馳抹在黑熊手上那坨

【雜】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寫這類的文章-有點黑暗、深層面的東西,上次那篇匆忙的斷句了,斷句之後很多人問我"PUMA觀察日記"是什麼??

本來我一直有觀察PUMA哪幾天有來? 哪幾天去玩? 哪幾天在我房間發現奇怪的東西?

而這些東西都在我跟秘密證人SKALD的通話紀錄裡面,為了怕忘記,小偉哥也會不時跟他的秘密證人***保持聯繫,使我的版本一定跟journal一樣經過層層把關,經的起時代考驗。

---------------
【日記】
我真的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就算是吃個飯都會很開心,前幾天雕哥 米都 回嘉義找金主 輝哥一起出來吃飯,雖然雕哥只請吃古月,但在我心中他請跟米都請的萬國沒有兩樣(米都看到不要很幹阿,我是指心意的部分),雖然這次沒有準備KUSO的爛禮物,但好友們的相聚,不用多說甚麼,不用給定話題,自然會有聊不完的心事,呵呵,但是為了維持大家高昂的士氣,飯局的愉快氣氛,我沒有提到這為期兩個月不開心的事情,直到你發現到這篇網誌的日期,故事依然持續著,就向林義傑橫越的沙漠一樣,看不到盡頭確知道有終點。

"唯一值得慶幸的一點就是在7月我會獲得一個洗牌的機會,決定我該不該逃離這地域般的生活。"
---------------
【暖身】

首先先讓我講講這裡拜以及上禮拜的事情暖暖身巴,在經歷過我們俗稱的第二次談判後,我們有了共識,可以簡單的寫成以下幾點公約:

1.帶RB回來要先講。
2.我在時請不要帶回來。

基本上對於第二點到是沒什麼問題,反正我每天幾乎都12點才回宿舍,問題是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房間多了些女人的東西,而在上個禮拜發生的是我現在還覺得很機掰的事情。

上禮拜我記得是星期六,一般我星期六是不會回家的,不過也有過例外-可以參考系列作品 割袍斷義,在lab寫論文寫不出一個蛋,學長又不肯陪我打三國(囧~~~~被發現打混了),skald又再coding不陪我打無雙,百番無聊下我心中升起回家的念頭,就在我猶豫著在宿舍打千人斬還是回家睡大頭覺的時候,我親愛的室友幫我決定了未來24小時我的去向,用躺在床上的兩個動物給的決定。

有時候我在想,小偉哥是不是被閹過,要不是他主動挑起第二次談判,我還真懷疑他有沒有種;還記得上禮拜六,門鎖著,我心裡一個念頭閃過"幹,狗改不了吃屎。"再門與鑰的碰撞聲中我看到小偉哥一副驚慌的臉孔,它檔在我跟大哥之間,企圖搶在我衝過去狂打他一頓之前抓住我,我笑了,低著頭,心酸的 笑了,我是不會打朋友的,朋友,又再次救了兩條人命。我默默的收拾完行李,對著房間內,喉頭似乎被難過梗住,我勉強的說出:我回家了 四個字。

只見小偉哥跑到窗戶旁,對著我大喊"楊棠皓" 我對著他,笑不出來,委屈跟憤怒要我咬緊牙,隨著摩托車的呼嘯,我回家了。

"一開始我以為我心裡有毛病,後來才發現動物對【領域】有總概念,有總不容侵犯的概念"
--------------


=======================================================
當我在寫無聊文章的同時,我也幫G8祈禱-最後一個機會了 堅持下去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