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M型社會-成功還是平庸

如果可以 我也想擊出逆轉勝
常常跟朋友們說道 我的人生好像從4c拿到全國冠軍後 就開始慢慢走下坡了 (笑)

安逸的生活過的太多 現在連程式都寫不好了。

今天在debug時候 發現怎麼資料都會少掉 =.= 矩陣裡面總是只出現一半的數值

labson幫忙看了一下 馬上就發現是endl的問題了,原來我有一半的矩陣都會讀到換行資料。

我 :囧<~~~~~~~~~~~~~~~~~~

啊凱:真受不了耶,現在還在學c++
--------
世界上有一種人 叫做 loser 這種人多半對工作沒有熱忱 不努力也不聰明

根據川普大大的說法:如果你覺得工作會累 代表你不愛你的工作 那你不換工作要幹麻?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csie"巴 論文真的寫的很無力

【侯少】

今天晚上跟國高中同學侯少聊了一下天,他說他當完憲兵後 就要去 舊金山讀設計了

(跟他model女友一起 跟他model女友一起 跟他model女友一起 跟他model女友一起 )

小時候他就是少爺 我是佃農

我們一起圍事 他出人 我出力 撐起整個鳳和高校

今天跟阿存問了一下 就算拿到獎學金 出國讀書壹年 還是要花50萬

笑笑 我沒50萬 老爹也沒50萬

(我的大學同學们 都在台灣名校就讀 好像只有少數人 在農專讀書 呵呵)
-----------

如果真的要說 我哪裡比人強? 我只能說 我的二頭肌巴


【中山】

我最好的朋友們 在中山讀書 我最親的學弟也要去中山報到

於是我跟阿存說:因為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你會上中山的

我喜歡仰哥他們實驗室 裡面的人都很nice 伯班碩班都是

---------

小碗畢業的太早 我又開始的太晚 研究 還是一個人做阿

--------

這人生 我走的 很幹

幹 我是個不努力的廢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二頭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