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羊姐姐生日快樂~咩的卡片

"親愛的芷婷趴ㄊㄋ 生日快樂阿"
難怪我禮拜五一直在想好像有朋友生日,好像跟我同姓......
接著我以為是 楊軫雅 ~~結果不是他=.=因為他生日好像是12月的時候
可是我的思路很單純 可用下圖表示:

就在我有限狀態機還沒跑到只停羊那格的時候,火車就到摟~
而我也高興的跟女朋友甜蜜去了~
不過只停姊姊應該也有閃光陪伴巴~(ㄎㄎ的笑)
畢業也快一年摟,其實有時候還蠻想大家的 T>T,還記得我們都還很年輕的時候,還是會為各自的愛情大哭一場,需要朋友安慰的時候。
每年都要溫習的-與只停羊回憶錄
  1. 一起完成資工週 ˇ
  2. 一起完成男女混投 ˇ
  3. 一起在射日塔過的生日ˇ
  4. 一起被毆頭騙去走不完的山路 ˇ
而那沒飛起來的天燈 還靜靜的躺在子宜家裡,笑著年輕時候的我們寫在他身上那些遙不可及的願望嗎?
如果有的話,請他自己在肚臍的地方加上一條:
"只停羊 永遠都活潑漂亮,智慧又有美麗"
----------------------------o<------------------------------------------------------------
為避免地球暖化,請卡片主人看到文章後自己存檔或列印。

"由上圖可知,有線狀態機在阿雅那個就往左邊跳了,也就是在跳多久也不會往下跳到只停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完我都哭了~